因為最近朋友搬新家,大家要一人帶一道菜去新家聚聚旺人氣,聽說南門市場的乾貨品質很棒,所以特地去看看採購一些美食除了採購的任務外,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,那就是去喝喝朋友推薦已久的果昔店à乳菓在一起,聽說最近在南門市場附近開了分店,之前就很想去喝,但因為距離有點遠而卻步,趁採購之名,剛好讓我可以忙裡偷閒一下,從早上起床就超期待的呢!

 

搭捷運紅線和綠線就直達中正紀念堂站,查乳菓在一起的官網àhttp://www.ifdessert.com/

3號出口走過去比較近,但因為我要先去南門市場採買,所以先從2號出口出來,要直接去乳菓在一起的朋友千萬不要走錯囉!

一出捷運門口就抵達南門市場

接下來就準備開始快速採買,因為我迫不及待想去喝看看傳說中超好喝的果昔(smoothie)

終於採買完了,一樣走出南門市場的大門,在羅斯福路與南海路的交叉口(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對面),看到醒目的胡椒餅店後直接過馬路,大約走一分鐘就到了

直接往胡椒餅店左手邊的那條巷子走進去(捷徑),一直走到底看到全聯左轉就到了

一轉彎就看到醒目的黃色招牌非常好認,招牌黃白色系的設計感覺就很健康、清爽,加上中正紀念堂的背景,整個品牌的質感大提昇,聽說乳菓在一起當初就是因為中正紀念堂的"真材實料"跟他們的屬性相近,所以才特地將分店開在這裡,加上中正紀念堂觀光客很多,感覺這裡可能會成為觀光朝聖的新據點。

果不其然,還沒走進店內就感受到乳菓在一起這五個字想傳達的感覺,門口的裝潢跟設計都跟附近的店家截然不同,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清新感,門口大量的盆栽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,而且每個盆栽都有自己的容器,超級吸睛又可愛

店外的牆面又使用大量的南方松木當作裝飾,形塑出原野奔放的豪邁感,很喜歡這樣的風格。

店內的設計也是採用一系列原木風格為主

 

店內還有銷售戀人茶館的茶品,因為我平常很愛喝紅茶,所以特別詢問店員為什麼只賣戀人茶館的商品,聽說是異業合作,老闆為了推廣台灣優質水果特地開了台灣唯一的果昔專賣店外,還為了推廣台灣的優質好茶跟戀人茶館合作,把戀人茶館熱銷的三峽蜜香紅茶入果昔,真是個支持台灣農產的好品牌

附上店內的DM與當季限定的木瓜果昔(蘋什麼紅也太好笑了吧XD)

我今天運氣很好,因為他們剛推出新的季節限定果昔【紫椹勇敢】,光聽名字就讓人充滿能量,雖然每杯的名字都很可愛,也感覺都很好喝,但是季節限定就是一個錯過不再的概念,加上可愛店員誠摯的推薦,我就先來喝看看吧!

紫椹勇敢上面用好香好濃的鮮奶油鋪上玉米脆片,再鋪滿一整圈的新鮮藍莓,看起來好像溫暖的太陽被一顆顆小行星圍繞,口感非常的豐富,有濃郁的奶香跟脆脆的玉米片,搭配藍莓一起吃,超級清爽。

 

送上果昔時,店員還特別貼心提醒先喝下面木棉奶霜的部分,接著再喝桑椹果昔,最後可以上下層攪在一起喝,就可以喝到多重豐富口感。果不其然,這杯果昔口感超豐富,每吃一口我的心都跟著一起融化了啊!

中間的桑椹果昔,成分有桑椹、藍莓、鳳梨、蘋果、還有檸檬,口感酸酸甜甜又濃郁,跟一般的果汁口感天差地遠,乳菓在一起標榜不加水跟不加冰,果然一喝就馬上知道,口感比冰沙更細緻,打碎的水果纖維讓每一口都是新鮮,好幸福的感覺

 

下面的木棉奶霜是店家獨家研發,聽店員跟我解釋,這是用純黃豆(非基因改造)跟鮮奶製作而成,不加任何一滴水跟奶油,這種低脂低油的好東西,當然要趕快來嘗鮮一下囉!

因為沒有加水和冰塊,所以融化速度會比一般的冰沙來得慢很多,而且即使融化了也還是沒有一滴水的果汁啊!(對超喜歡精打細算的媽媽來說,整個也太划算了吧!)

 

因為果昔整杯都是水果纖維,所以其實飽足感還蠻高的,但是總覺得沒有吃點什麼無法滿足我愛吃鬼的身心靈,所以特別選了小巧可愛的手工餅乾,總共有三種口味(巧克力燕麥、蜂蜜燕麥、抹茶燕麥),我選了巧克力燕麥與抹茶燕麥的(2$39),口味很濃郁但是甜度不高,而且吃的到燕麥的口感,感覺非常健康,非常適合讓我嘴饞的時候當零嘴,所以還外帶了好幾片回家體貼老公一下

我很喜歡這次的下午茶之旅,因為今天忙著趕回家煮飯,決定下週末再帶老公和寶貝女兒一起來中正紀念堂散步,也要試試其他口味的果昔,感覺悠閒地坐在店內喝杯果昔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!

 

乳菓在一起粉絲專頁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dessert/

中正紀念堂店
電話:(02) 2341-5575

營業時間:()-()11:00-21:00 ()11:00-19:00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1-4號(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)

 

 

龍山寺店
電話:(02) 2302-0601
營業時間:()-()12:00-20:00 ()12:00-18:00
地址:台北市和平西路33018號(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oriayang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